中国新歌声导师对决 哈林布局打心理战那英措手不及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3 20:32:40

  导读:《中国新歌声》今晚将开启导师对决的第二战,哈林战队对那英战队,今晚也将开启鸟巢荣耀之夜的总决赛学员,谁能跟导师一起进入总决赛,现场哈林神布局打心理战令那英措手不及直呼太狠了。

360截图20160923202342789.jpg

 今晚(9月23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那英组与哈林组的导师对决赛。时值鸟巢选拔赛前一战,本场对决赛战火升级,看点十足。节目中,哈林神布局令精于排兵布阵的那英直呼“这太狠了”;一向以直言不讳行走江湖的那英在爱将万妮达发挥失常时,直言其男友管太多,令现场气氛更为紧张。

作为头部重磅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自上线以来,凭借精彩的节目形式,播出成绩遥遥领先,燃爆了整个暑期档。优酷为《中国新歌声》量身定制的免广告、多重音效等花式运营,更是在业内掀起了一股创新运营热潮,倍受好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