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太惨 与杨幂地下恋3年因刘诗诗分手

来源: 新民网 2016-09-23 20:09:08

  导读:《仙剑奇侠传》可谓是胡歌的成名之作,当年的他如同古风漫画走出来的少年,演绎了一个几乎不可能被超越的“逍遥哥哥”。但是之后胡歌遭遇一场惨烈的车祸,至今胡歌脸上仍伤痕满满,胡歌车祸前后照片比对太惨了,早前胡歌与杨幂地下恋3年,据说是因为刘诗诗的介入导致分手的,之后还传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谣言。

360截图20160923200111208.jpg

   近日,大家的老公胡歌迎来了自己三十四岁生日。从出道时的青涩稚嫩,到如今大气沉稳,胡歌一路走来,带给我们无数感动。他是一个好的偶像,因为他做到了一个偶像该有的“榜样的作用”。低调、谦和、善良、敬业,做胡歌的粉丝,我们可以学到很多。回首从他出道至今的日子,他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经典荧幕形象。

   自从曝出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消息后,两人关系似乎确实大不如从前。关于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话题,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

    而当年刘亦菲得知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其实娱乐圈也不全是勾心斗角,也有不缺真友情哦!

    当刚得知自己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恋人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刚刚知道消息的刘亦菲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