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晒森碟自拍照 母女齐卖萌被赞像姐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13:55:17

  昨日,叶一茜晒森碟自拍照庆中秋引热议,网友大赞森蝶和叶一茜都越来越美了。自拍照中,叶一茜和森蝶把自己p成小猪、小鹿、小猫、小兔的模样超可爱,母女齐卖萌的画面更像一对姐妹。

cca0460f470f0ce_size34_w456_h624.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6日讯 9月15日晚,叶一茜晒与女儿森碟自拍,称:“今年中秋节和我的小姐妹一起过,祝大家中秋快乐!”两人还给照片P图,十分俏皮可爱。

    网友们纷纷评论:“中秋快乐!!!cindy好美”“小猪的那张把我萌坏了。”“大女神和小女神中秋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