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 其无数历任鲜肉男友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5 22:28:59

  导读:日前,天后萧亚轩示爱24岁小男友引关注,萧亚轩在圈内好友众多,揭秘萧亚轩历任无数鲜肉男友分手原因。网曝天后萧亚轩也被曝整容过,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竟差异这么大。

QQ截图20160915215747.jpg

萧亚轩无数历任鲜肉男友分手原因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 萧亚轩与柯冲动(柯震东)分手后,天后萧亚轩火速搭上吴建豪的小舅子、百亿小开男友Elory,两人开始各种形影不离的秀恩爱,甚至传出见家长,好事近的消息。

 我们先来数一数与我们天后萧亚轩交过的男友有哪些?隆宸翰,Alex(田恩沛),王阳明,毛加恩,李威,周汤豪,祝钒刚,柯震东, 石正祥,这些全是萧亚轩交往过的“前男友”,细数之下,萧亚轩的前男友们似乎有很多共同点。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