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遭遇诈骗 其整容前丑样吓坏郭富城致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16:49:36

  导读:日前名模熊黛林遭遇诈骗,熊黛林在微博上斥怒现在的骗子行骗都不用脑子了吗?熊黛林遭遇诈骗引关注,而对于熊黛林与郭富城7年的恋情为何分手的,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原因始终是网友的话题,而网传熊黛林有整容过,熊黛林整容前丑样吓坏郭富城。

熊黛林.jpg

熊黛林遭遇诈骗

 FACE妆点/风尚娱乐9月14日讯 今日,熊黛林在微博发文称自己遇到“没有脑子”骗子,用普通话装香港入境事务处,令人哭笑不得。

  她写道:“ 现在的骗子行骗都不用脑子了吗?拿起电话听到录音说:香港入境事务处有你的包裹(说普通话)……录音听完后,接线生就开始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开始行骗了。真的很想对那位接线生说:你的声音听起来应该也是读过书的,做什么不好非要去诈骗?还要用普通话来装香港入境事务处?你这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呀?做这行你没有前途的,赶快弃暗投明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