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疑和女友分手 个人简介曾微博示爱王力宏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9-10 09:59:29

  导读:日前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和女友分手引关注,李云迪与女友相恋两年最终无缘分手,但是在在前网传李云迪和王力宏是同性恋更爆出李云迪微博示爱王力宏两人牵手暧昧照,揭秘李云迪个人简介,李云迪王力宏什么关系什么梗。

360截图20160910091803631.jpg

李云迪疑和女友分手 个人简介曾微博示爱王力宏什么关系

9日晚,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微博]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活动。前几日,李云迪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微博,疑似与那位传说中哥伦比亚金融数学系毕业的女友分手。采访时媒体直接向其求证,并得到李云迪果断回应:“现在是单身。”但被追问更多细节时,李云迪则赶紧转移话题,称希望大家更多关注音乐,也希望藉由芭莎慈善夜传递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