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逆光玩街拍 个人资料遭扒是男是女揭真相

来源: 搜狐 2016-09-07 13:58:42

   导读:近日,神仙姐姐刘亦菲一改高冷常态,在国外逆光玩街拍,画面唯美浪漫。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清纯可人,可有网友爆料其做过变性手术,刘亦菲个人资料遭扒是男是女真相揭开。

刘亦菲街拍.jpg

刘亦菲逆光玩街拍 个人资料遭扒是男是女揭真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亦菲在蒙特利尔的一组街拍曝光。女神一反高冷常态,玩起微暖逆光风,仿若一幅幅行走的油画。自由漫步在异国街头的刘亦菲,或浅笑嫣然,或侧目凝想。飘逸长发在太阳的余晖下隐约散出微光,身上的彩色外套在夕阳下更添暖意,随性的帽子和浅色牛仔裤又将小女生的自由与俏皮展露无遗,在镜头逆光中青春逼人。

    随着刘亦菲逆光玩街拍图片在网络上被疯转后,又有网友在扒出早期刘亦菲素颜生活照,发现刘亦菲素颜生活照确实有点男人味,这也难怪网络上有很多质疑刘亦菲到底是男是女的传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