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霉霉抖森分手疑公关恋 曾称为抖森写情歌12月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0:47:44

  导读:自从霉霉抖森公开恋情来两人也备受关注,今日外媒报道霉霉抖森分手,两人疑似公关恋,此前称霉霉为抖森写情歌两人12月结婚可能都是两人为了保持媒体曝光度所做的公关戏码,但是现在霉霉太粘人了,抖森又太花心,所以两人正在闹分手。

霉霉抖森.jpg

曝霉霉抖森分手

    据《InTouch》网站报导,有消息人士透露,男女双方目前已经讨论到结婚一事,虽然彼此还不是那麼熟悉,但是她已经决定要嫁给汤姆,“泰勒早已宣示要爱汤姆一生一世,对方也这麼跟她说。”她也希望婚礼像是童话故事般,在英国的城堡裡举行,“这个婚礼会比我们想像中的还要快举办,有可能是在她的生日当月,因為她也满想在冬天办婚礼。”小俩口甚至带彼此回家见家人,进展相当迅速,现在更传出两人打算在她12月的生日结婚,投下一颗震撼弹。

关于《曝霉霉抖森分手疑公关恋 曾称为抖森写情歌12月结婚》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