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春妮关系遭起底 徐春妮否认被潜规则老公是谁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09:34:57

  郭德纲春妮关系遭起底,因为曹云金开撕郭德纲揭露其和女记者有染,所以惹来网友纷纷猜测说的是郭德纲和徐春妮故事。对于网上的传闻,徐春妮昨日发微博维权,否认被郭德纲潜规则,称自己不会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情。

1.jpg

    9月6日,曹云金发布长文叙述了他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文中更是爆料郭德纲与某女记者有染,有些网友猜测文中提到的女记者是徐春妮,6日晚间,徐春妮发布声明称曹云金在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本人无关,将保留追究相关网站和个人的民事侵权责任和违法犯罪刑事责任的权力。

    下午,“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转发了曹云金的该条微博,附文称“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道徒弟150是真的,徒弟打记者夸徒弟“民族英雄”是真的,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囍字是真的,不知睡了女记者倒找人家要10万块钱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才叫“本事”。”

    没想到卓伟这小子又补了一刀,居然将郭德纲“睡了女记者倒找人家要10万元钱”这个惊天黑幕捅了出来,这一刀可直接要了老郭的命啊,真是凑热闹不嫌事大,哪里有事哪里就有卓伟。

    曹云金在博文中细数师傅郭德纲N种罪,包括“骂遍中国相声界”,“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喜字”、“捏造恩师挪用公款”、“曾跟女记者有关系”……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前面几宗罪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都予以证实,现在网友都将焦点聚集在“郭德纲睡女记者”这个事上,网友纷纷猜测,郭德纲到底睡的是哪个女记者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