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庭活酵母面膜致多人毁容 TST庭秘密微商骗局被揭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7:39:18

   导读:近日,网曝冻龄女神张庭的活酵母面膜致多人毁容,这款面膜曾在明星中引起很大反响,据网友爆料,TST品牌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上竟没有备案,TST庭秘密微商骗局被网友揭开。

张庭.jpg

曝张庭活酵母面膜致多人毁容 TST庭秘密微商骗局被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19年前,林瑞阳在法国发现了酵母的神奇功效,并将其赠送给爱妻张庭小姐作为“爱的礼物”。随后这种神奇的功效让林氏夫妇叹为观止,经过19年的科技和研究,成功研发出了全球唯一活的、有生命的保养品, 2013年在内地进行推广,受到了圈内明星好友的热烈好评。

    TST庭秘密!酒窝美女张庭将自己保养十年的秘密公诸于世,同时赵薇、范冰冰、陶红、徐峥等人也是TST的忠实使用者和投资人。活的酵母菌面膜在明星中引起很大反响.

    有这么多明星的友情推荐,加上她在节目上说得头头是道,听起来似乎很令人动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