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宣战郭德纲无师德 郭德纲不受影响连发5条微博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6:19:43

  昨日, 曹云金宣战郭德纲无师德,并列出了郭德纲十宗罪,一时间网友纷纷心疼曹云金炮轰郭德纲。但是面对曹云金的宣战,郭德纲今日却表现的很淡定,连发了5条微博。

2.jpg

    昨日,曹云金再发六千余字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曹云金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曹云金正在横店拍一部电影,他想说的都在文章中了,这些年来也遭遇了很多不公,但他都忍了,写下这些文字和故事也算是把隐忍了多年的话说了出来,“这些都是曹云金自己写的,都是真实发生的故事,也不怕对方怎么样。”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他表示郭德纲不会再回应此事,“不想与曹云金你一句我一句对骂。”

  曹云金:赶尽杀绝

  8月31日,郭德纲在微博晒出德云社家谱,并发文称:“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在微博配图中,有两张是相同的文字内容:“另有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儆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