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身份遭扒竟系上海豪门

来源: 网易 2016-09-06 10:59:25

  导读:日前董卿在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新闻发布会中首度承认当妈,而且还坦言对于小孩的成长教育问题每个阶段都相当关键,只不过这董卿的老公是谁还没有公开。

董卿首度承认当妈 老公身份遭扒竟系上海豪门

    网易娱乐讯 在发布会席间,董卿首度松口承认已为人母,她直言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说都是挑战,问及有没有想过和王力宏结娃娃亲以及让孩子长大后接棒当主持人,董卿连连大笑:“这也太遥远了吧!”

    早在2014年董卿赴美留学期间就传出过产子传言,一年之后回归央视时被问及结婚生子一事,她仅以“私人问题不作回答”回应记者。今年4月,“全明星探”拍到董卿与母亲带着一个孩子现身超市购物,为她已为人母再添一笔证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