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朱婷的家庭成员曝光 其父母个人资料身高惊人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4 00:44:29

  导读:近日女排主攻成员回河南周口老家引关注,都说现在寒门再难出贵子,对于朱婷来说虽出身寒门,却有着坚韧不拔的性格,朱婷家庭成员家境贫寒,据悉,朱婷父母身高也是惊人,深扒朱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朱婷3.jpg

女排朱婷的家庭成员曝光 其父母个人资料身高惊人

    朱婷,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1994年11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身高195cm,体重78 kg,司职主攻位置。2013年正式入选郎平执教的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现为队中主力主攻手,披2号球衣。

 就是这样个1994年出生的朱婷引国人家人骄傲,朱婷出生在河南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当时她已经有了两个姐姐,后来家里又添了两个妹妹。父亲朱安亮在郸城县秋渠乡朱大楼村以种地为生,为了补贴家用他开了间修车铺,农闲时给人修车,靠着微薄的收入养活一家。2007年朱婷小学毕业,老朱想让她辍学打工,13岁不到的朱婷在人生转折点上做出了选择——继续读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