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哈林五强学员名单 与助阵导师范晓萱组怪怪组合

来源: 21cn 2016-09-02 20:19:09

  导读:小魔女范晓萱与老顽童庾澄庆一起玩转音乐,在今晚中国新歌声哈林战队五强晋级赛将打开,中国新歌声哈林五强学员名单,庾澄庆与助阵导师范晓萱现场组怪怪组合,更有范晓萱变小棉袄暖心期待。

360截图20160902201213279.jpg

中国新歌声哈林五强学员名单 与助阵导师范晓萱组怪怪组合

 今晚9时10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将播出哈林组内十强对决。虽然现场气氛紧张,但作为新歌声舞台上的“搞笑担当”,哈林现场依然段子不断,调侃起学员和各位导师来毫不“手软”,而和助阵导师“小魔女”范晓萱更是在舞台上合唱了一曲“印度风”神曲,诠释自己“嘻嘻哈哈玩音乐”的口号。

 而哈林助阵嘉宾是范晓萱。哈林范晓萱“怪怪组合”又将有什么样的火花蹦出呢?“五强争夺战”第三场,“小魔女”范晓萱将担当助阵导师站上哈林“哈令营”对战擂台。但在对决赛中面临残酷的选择时,哈林眉目紧锁神情凝重,与以往嬉笑的形象相差甚大,更是在一组学员的PK赛后情绪失控,现场飙泪,甚至一度泣不成声。面对这番场景,助阵导师范晓萱化身贴身“小棉袄”上前安慰。这样的“小魔女”我要来一打,用一箱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换。这周哈林组的五强选手是谁呢?五强争夺对抗的选手的歌单是什么呢?哈林五强标准又是什么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