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 男方默认昔日恋情扒个人资料是王力宏表弟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4:35:25

  导读: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在《一夜惊喜》和《武媚娘》中李治廷范冰冰合作的非常的默契,曾两人还被疑假戏真做传出绯闻,近期曝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在小s姐姐好饿节目中李治廷李治廷疑默认昔日与范冰冰恋情他这么说,揭秘李治廷个人资料竟是王力宏表弟。

360截图20160901143017216.jpg

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 男方默认昔日恋情扒个人资料是王力宏表弟

 8月31日晚,网友微博发布小S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访问李治廷的对话截图,并附文:“小s在节目里问李治廷:我听说有一个女明星的名字不能在你面前提,我要讲出来咯。随后小s说是李冰冰,李治廷迟疑了一下,回答:不是,是范……玮琪。他这也算是首次承认和范冰冰交往过了,但两个人有缘无份,最终分手后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