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哪直播 赵一涵整容前后照片惊呆

来源: 21cn 2016-08-31 14:17:58

  导读:都知道赵本山19岁的女儿妞妞变网红后时频繁被热搜,赵本山女儿锥子脸被疑整容,日前赵本山女儿拉老爹出镜做直播,女儿短发造型清爽,而赵本山则头发花白却笑容满面,赵本山陪女儿直播引关注,赵本山女儿在哪直播,妞妞在哪个平台直播引搜索,深扒赵一涵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众人。

360截图20160831141208757.jpg

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哪直播 赵一涵整容前后照片惊呆

 30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网上直播,短发造型清爽,直播拉父亲赵本山出镜,父女感情极好。

  而早前赵本山19岁的女儿赵一涵(妞妞)在微博上晒出做直播时的截图,照片上,她将头发扎起,露出宽宽的额头,浓浓的一字眉,大大的眼睛,红润的双唇,当然了,最抢镜的一定是锥子脸!妞妞此前被质疑整容,她写道:“报新闻请报我好看的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