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旧照曝光力证未整容 女朋友系宋茜证据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20:40:52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爆红,作为男主角的杨洋人气大增,人红是非多,杨洋整容也被传出,杨洋真的整容了吗?杨洋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杨洋究竟有没有女朋友呢?

杨洋小时候.jpg

杨洋旧照曝光力证未整容 女朋友系宋茜证据遭扒

    2007年《红楼梦》选秀出道,当年的杨洋容貌青涩,不过相比现在的颜值,当年的杨洋长得有点太土了,小图中怎么有点国字脸,发际线还很高!不过关于杨洋整容的传闻不绝于耳,早期证件照和现在是有些差别,但有铁粉曝出其随着年龄增长五官会长开。从杨洋小时候照片可以看出,杨洋从小就是一个帅哥,杨洋表示自己从小就知道自己很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