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吻戏全曝光 自曝择偶标准喜欢开朗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18:46:53

  由郑爽杨洋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轻倾城》正在热播中,杨洋郑爽吻戏也全曝光,二人在剧中吻戏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杨洋也自曝择偶标准,称自己喜欢的是开朗型的女生。

杨洋郑爽吻戏1.jpg

杨洋郑爽吻戏全曝光 自曝择偶标准喜欢开朗型

    此前,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开播发布会,“倾城夫妇”杨洋[微博]和郑爽以黑色系情侣装默契亮相。扮演大神肖奈的杨洋直言,自己与角色相像,还大方广告起剧中的花式吻戏,而没经历过高中阶段的郑爽表示演绎大学生贝微微很过瘾。我们也对这对儿高颜值爱豆发起同题拷问:杨洋被小师妹围观,郑爽收情书好害怕就告诉老师,那么遇到真爱会主动追求吗?他俩谁是“笑场王”和“陪笑场的笑场王”,以及彩蛋大放送:关于杨洋和郑爽的身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