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戴口罩示爱阿sa?杨丞琳加入战局曝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4:13:54

  潘玮柏戴口罩示爱阿sa?这是真的吗?二人疑公开恋情,近日,潘玮柏戴口罩分享了自己的登机照,并艾特了阿sa,不少网友还以为二人是在谈恋爱。不过,杨丞琳加入战局曝光了真相,原来只是同款口罩而已。

潘玮柏戴口罩示爱阿sa.jpg

潘玮柏戴口罩示爱阿sa?杨丞琳加入战局曝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24日,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在微博分享自己即将登机的自拍照,并附上三个飞机符号,半小时后,潘玮柏也秀出跟阿sa戴一样口罩的自拍,并@阿sa,让粉丝心脏漏了一拍,纷纷惊问:“发生什么事?”、“这是要公开了吗?”、“我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