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baby井柏然惊喜现身 黄晓明家庭地位低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0 10:47:40

  导读: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微微一笑很倾城》点映,baby井柏然惊喜现身。更有情侣当场求婚,其表示计划很久。全场氛围温馨,催人泪下。而七夕baby与井柏然点映,黄晓明发表微博抱怨。baby:他只是在那说说,足以看出晓明的家庭地位低。

微微一笑很倾城.jpg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8月9日七夕情人节,电影在北京、南京、深圳等城市开放“微微一笑 七夕送囍”专属点映场,为所有有情人送上节日专属福利。北京站上,主演Angelababy、井柏然惊喜现身,兑现发布会上“七夕,要和观众一起过”的承诺。其中,在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七夕追爱不等待《微微一笑很倾城》提前观影场内,一对有情人现场浪漫求婚,“微笑CP”专程赶来送上甜蜜祝福。技术宅弹幕场的满场搞笑弹幕惊呆二人,Angelababy赞叹连连:“看着好好玩啊”。

  而其他城市的“青春校园女神趴”、“超前点映粉丝趴”等各式主题点映场上,不仅有情侣们齐戴红领巾、重启青春;更有一对对有情人婚礼即视感的舞台上浪漫拥吻,气氛火爆。而求婚大作战、二次元宅舞等内容则为浪漫甜蜜的氛围更添趣味,正如影片给观众的观影提体验一样:“微微一笑,苏甜浪漫、年轻好玩,暑期最配!”
 
  8月9日七夕节,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北京、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开放“微微一笑 七夕送囍”专属场,为观众送上提前观影福利。北京站的“‘夏日青春漾’七夕追爱不等待”场内,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一支精心制作的短片,在全场观众原以为只是一支普通广告视频时,一段深情浪漫的告白在影厅响起。短片中,男主角回忆起与女主角相处的点点滴滴,一句句朴实真挚的话语打动了现场所有人。随后,男生掏出准备已久的钻戒,当场下跪求婚。现场单身观众虽然表示在七夕节看这么一部全程苏甜的电影已经受到了“惨虐”,这一幕更对“单身汪”造成了暴击,但也忍不住纷纷感动流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