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网红落泪 力捧朱主爱赞其嗓音甜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1:08:44

  昨日《盖世英雄》节目里,王力宏为网红落泪引热议,没想到19岁的网红少女凭借一首《天黑黑》打动了王力宏。王力宏坦言,朱主爱的这首歌让他很有共鸣,也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独自打拼的时光,所以他决定要力捧她。

王力宏为网红落泪.jpg

    本周,网红甜心朱主爱将大变以往的青春可爱风格,带来走心曲目《天黑黑》,呈现19岁的成熟与思考。舞台被布置成了朱主爱印象里家的样子,而朱主爱则坐在卧室一旁的钢琴边自弹自唱,用低沉而深情的唱腔讲述了自己对家的思念。

  “我出道了两年,17岁和父母抗议离开家,为了自己的梦想离开家很久很久了,我突然才发现,原来我很多感受都一直放在心里面,没有说给父母听。在外面遇到很多挫折打击,然后跌跌撞撞,很多时候才会想起,家的门是永远为你打开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