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拍戏崩溃怒吼 因群演经验不足大声呵斥对方

来源: 网易 2016-07-29 09:46:0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文章执导的首部作品正在拍摄中,近日,有媒体探班发现在拍戏过程中因为群演经验不足文章大声呵斥对方,并在现场崩溃怒吼,引起网友吐槽声不断。

QQ截图20160729093726.jpg

文章拍戏崩溃怒吼 因群演经验不足大声呵斥对方

    网易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文章转战大银幕做导演后,首部作品吐槽声不断,不过文章明显已经对骂声有了免疫力,这不,他搭档老婆马伊琍自导自演的新戏正在热拍。

    文章这回演的是个民国时期的伪满警察,该片有老婆马伊琍加持。马伊琍穿着一身白色薄透衬衫和蓝色包臀裙,身材显露无疑,一边提着裤腰一边踩着夹趾拖往文章所在的屋子走去,还真是十分的不拘小节啊,头上还烫着一头大花卷,画风跟老公竟然达成了蜜汁和谐。休息时间她就低头拨弄手机,手机还连着充电宝,跟老公也没啥交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