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 老婆高磊鑫曝真实离婚原因放不下

来源: 人民网 2016-06-30 09:29:59

  导读:近日,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频繁被推上头条,而对于薛之谦隐婚又离婚让网友都理不清头脑,曾薛之谦为什么离婚呢?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老婆高磊鑫曝两人真实离婚原因,称分开后仍然对彼此有爱放不下。

360截图20160630091808601.jpg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复合 老婆高磊鑫曝两人真实离婚原因

   6月29日,娱乐博主“关八”爆料某男艺人与前妻复合,其原文说道:四月份,某位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被拍,然后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男星居然又跟他的前妻在一起了,因为他离婚也是我们曝出来的,所以听到这样的好消息,也是很开心的,我们要真心的祝福他们,我们的心愿也跟他一样,就是世界和平!

  从博主所谈到“四月份,该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之前所曝离婚”、“世界和平”等关键信息,可推断该艺人正是薛之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