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最近怎么不出来了 老婆近照曝光身份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9:48:03

  导读:华少退出好声音引热议,不少网友好奇华少最近怎么不出来了,没有主持什么节目。据悉。华少老婆是家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公司也有他的一部分,看来华少除了主持,还有很多副业。

360截图20160624193546013.jpg

华少最近怎么不出来了 老婆近照曝光身份惊人

    此前,“华少退出了不起的挑战”上了新浪微博话题榜,而且节目播出到现在的口碑一直都非常错,特别是华少跟阮经天组成的软滑CP成功吸引了很多粉,所以很多观众都疑惑“华少为什么退出了不起的挑战的原因”是什么?据悉,接替华少的将会央视的另一主持尼格买提。下面来说说华少为什么退出了不起的挑战的原因。

    据网友爆料,华少在《蜜蜂少女队》的录制片场累到的照片,据悉华少所担任总导演和制片人的节目《蜜蜂少女队》与央视的《了不起的挑战》撞期,有工作人员爆料,华少除少数节目录制外,几乎住在片场! 知情人称,华少退出《了不起挑战》的原因是因为分身乏术,太过操劳!而据网友猜测,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收视不理想也是华少被召回的原因之一,力图凭借华少的好舌头,拉动人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