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0 13:54:09

  导读:韩星安宰贤具惠善明日大婚,之前就有报道称安宰贤具惠善在济州岛拍婚纱照了,日前,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曝光,情美人更美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而对于牛奶夫妇安宰贤具惠善婚礼嘉宾都有谁到场呢?据悉,婚礼不请朋友只有自己家里人。

2345截图20160520134752.jpg

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2345截图20160520134727.jpg

  两人住在同一小区,平时约会主要就是往来于两人住的公寓楼里。据悉,安宰贤和具惠善已见过对方家人,2月具惠善还去安宰贤的家中问候长辈,两家人对这段恋情也十分认可。具惠善与安宰贤去年曾一起出演电视剧《Blood》,结果两人的演技遭到了许多观众的批评,作品收视率也掉入谷底。两人在互相安慰彼此依靠的过程中发展成为恋人,并在恋情首次曝光后一个月后宣布将要结婚而吸引了粉丝的关注。

  安宰贤具惠善结婚,通过双方所属社表示两人将结束1年的恋爱,将于5.21日结婚。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参加,两人将一起到首尔某医院捐款,并在晚上与双方父母一起吃饭权当是举行了婚礼。

原文标题:【图】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