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0 13:54:09

  导读:韩星安宰贤具惠善明日大婚,之前就有报道称安宰贤具惠善在济州岛拍婚纱照了,日前,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曝光,情美人更美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而对于牛奶夫妇安宰贤具惠善婚礼嘉宾都有谁到场呢?据悉,婚礼不请朋友只有自己家里人。

2345截图20160520134727.jpg

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两人因2015年共同出演电视剧《Blood》而结缘,热恋一年多后拜见了父母。相关人士透露称,两人以对彼此的信赖为基础,以结婚为考虑条件交往至今。两家父母也希望两人赶紧结婚。

  据悉,安宰贤和具惠善已见过对方家人,2月具惠善还去安宰贤的家中问候长辈,两家人对这段恋情也十分认可。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11日报道,11日,韩星具惠善和安宰贤恋情被曝光后,两人随后爽快承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