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0 13:54:09

  导读:韩星安宰贤具惠善明日大婚,之前就有报道称安宰贤具惠善在济州岛拍婚纱照了,日前,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曝光,情美人更美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而对于牛奶夫妇安宰贤具惠善婚礼嘉宾都有谁到场呢?据悉,婚礼不请朋友只有自己家里人。

2345截图20160520134806.jpg

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美逆天了 牛奶夫妇婚礼嘉宾都有谁

  去年12月,具惠善在好友的拜托下友情拍摄了一组婚纱画报。画报中,具惠善或者身穿白色抹胸礼服,头发扎成马尾放在肩膀一侧,头戴珍珠发箍,变身清纯娇美新娘。而在另一张画报中,她身穿白色镂空蕾丝礼裙,头发被高高盘起,手持娇艳花束露出灿烂笑容,一副即将完婚的准新娘幸福模样。

  安宰贤放出求婚视频,并写道“花束求婚”。后备箱里满载鲜花与礼物,具惠善一脸甜笑,安宰贤直呼漂亮。1984年出生的具惠善比安宰贤大3岁,《Blood》第16集中,男女主角首次有吻戏,安宰贤和具惠善一场吻戏拍了3个多小时,NG数十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