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代言2016超女 个人资料真实身高曝光被赞长腿欧巴男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0:29:57

  导读:拥有超高人气的吴亦凡代言2016超女形象人物,《2016超级女声》100也已经出炉,而最后入驻女声学院是哪些选手也人万分期待,揭吴亦凡个人资料,被赞长腿欧巴男神吴亦凡真实身高曝光。

 360截图20160505102446745.jpg

吴亦凡代言2016超女 个人资料真实身高曝光被赞长腿欧巴男神

 kris吴亦凡,本名李嘉恒,加拿大籍华人,身高187cm,擅长Rap,演技,篮球,语言,架子鼓。

 吴亦凡父亲吴世勋,吴亦凡妈妈原籍南京,kris吴亦凡父母离异后随母亲改嫁,早年在加拿大生活,期间转学到广州七中,只读了几个月后就又回到加拿大,15岁曾经是广州七中篮球队队员,曾参加过05年举办的全国少年CBA篮球比赛。

    随着《超女》海选赛程的推进,各路女神、女汉子、女奇葩们不断涌现。一时间,网络上充斥着“各色”超女的消息。据了解,目前全国300强选手中,不乏已经有相当人气的网红,和已经通过其他综艺节目小有名气的明星选手;再加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特色选手,和亟待表现自己的新涌现的实力新声……超女选手们频频刷爆各大榜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