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大表哥是什么人物 妈妈正面照美艳不输娱乐明星【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0:20:02

  导读:近期,吴亦凡因录制《天天向上》大表哥上了热搜,吴亦凡大表哥到底是什么人物,在照片上看大表哥与杜海涛有几分像似,深扒吴亦凡家庭人物资料,吴亦凡妈妈正面照美艳惊人完全不输娱乐明星。

360截图20160505101208494.jpg

吴亦凡大表哥是什么人物 妈妈正面照美艳不输娱乐明星【图】

 在2014年初,吴亦凡回广州过春节,在机场时他舅舅和他表妹来接他机,据说当时人流很大,但是吴亦凡还是大方和粉丝打过招呼再离开。虽然他舅舅的模样也不是很清晰,但是可以看出十分慈祥。

    吴亦凡大表哥是谁?徐静蕾曾大赞吴亦凡会照顾人:“他酒量挺好的,他还会喝了酒以后照顾别人,像有时我们在那儿玩,有些国外的人就来跟我们搭话,就看见两个很高大的身影走近我们,他跟大表哥(吴亦凡的大表哥),两个人就来保护我们,那时还觉得挺感动的。虽然喝了一些,但是心里还知道要保护一起来的女生们。”网友评论:吴亦凡大表哥看起来有点像海涛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