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讽刺萨顶顶什么都是假的 盘点金星讽刺的明星韩雪范冰冰黄晓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30 14:24:53

  导读:号称毒舌的金星老师近期又出来吐槽名人了。近日,金星讽刺萨顶顶引关注,金星萨顶顶手撕场面令不少网友震惊!在《金星秀》节目中,金星大曝萨顶顶成名黑历史,称萨顶顶什么都是假的,假唱、假名、假血统,大盘点被金星讽刺过的明星韩雪范冰冰黄晓明纷纷中枪。

QQ截图20160430141713.jpg

金星讽刺萨顶顶什么都是假的 盘点金星讽刺的明星韩雪范冰冰黄晓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萨顶顶以2001年出道之后以《自己美》、《咚巴拉》走红。2007年全新的萨顶顶凭借民族特色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音乐风格的《万物生》再次走红。2008年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等多项国际奖项 ,并且是中国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2012年萨顶顶成立首个艺人专属俱乐部“顶顶音乐艺术俱乐部”。

    不少对于萨顶顶反拿话筒假唱的事情记忆犹新。近日,金就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她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本是个普普通通的女歌手,当时她和她的经纪人特意翻墙进来找自己求指点,“她给我听了她的一首主打歌曲,那歌挺好听的,叫《万物生长》,我就说这四个字不好,改叫《万物生》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