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秒变无敌美少女 葛天裤裆藏手榴弹是什么鬼【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30 14:05:37

  导读: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这样的天气春游再适合不过了。日前,女艺人葛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照,葛天秒变无敌美少女,一身休闲装玩彩色泡泡,葛天秒变无敌美少女,可网上葛天裤裆藏手榴弹话题是什么鬼。

2.jpg

葛天秒变美少女 吹泡泡表情呆萌可爱

    消停了没多久,抗日神剧又闹了。正在某地面频道播出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第29集中,葛天饰演的抗日女青年银花用私处藏手榴弹,令观众哗然。男演员触碰她胸部和下体的特写镜头,不光观众不忍直视,连剧中的“皇军”都扭过了头。

    在网络中流传甚广的一段短视频中,银花(葛天饰)与已遍体鳞伤、十分虚弱的爱人棒子坐拥,银花轻抚爱人的脸,并将爱人的手伸进自己的上衣,并问他:“软吗?”

    她紧接着说:“我刚才在外面的时候,小鬼子非要摸我裤裆,我能让他们碰吗?那地方只属于你一个人。”而后,她将爱人的手移到自己的裤裆。

    随后,棒子的脸上露出异样的表情:“这下我真舒服了,有了它,我就能跟他们谈条件了。”不久后,他的手伸了出来,手上多了一颗手榴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