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曾在花千骨里演谁现实中老婆儿子照片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1:42:58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在国产剧里关注度被刷屏了,随着女主安迪的身世渐渐被揭开,与安迪最后配对的包子包奕凡引关注,包奕凡饰演者杨烁个人资料背景遭曝光,杨烁竟是童星出身传已结婚了,曾还在出演过花千骨,杨烁在花千骨里演谁?杨烁现实中老婆儿子照片遭扒。

360截图20160429113104365.jpg

杨烁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曾在花千骨里演谁现实中老婆儿子照片遭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颇有真男人形象的杨烁,就因为从小喜欢文艺的原因,再加上自身的优越条件,杨烁毫无悬念地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正式因为毕业之前,杨烁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而杨烁毕业之后,更是收到了不少电视剧导演的邀约,杨烁的首部拍摄的电视剧就是《爱在左,情在右》了。

    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杨烁,还没有毕业之前,杨烁就已经因为出演了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成崭露头角,但是跟很多刚出来的学生一样,杨烁依然是要历经多年的沉淀擦油现在的成就哦,杨烁在荧幕中所塑造了铁人男子汉形象,也是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有传闻说杨烁已经结婚了,究竟杨烁的老婆是谁呢,杨烁真的娶老婆了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