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渭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刘天池照片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21:02:11

  导读:近日,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中,而女主安迪是整个剧的亮点,与安迪演一对的是男主奇点魏渭,魏渭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曝光,祖峰老婆刘天池照片被扒家庭背景这般惊人。

360截图20160422210036846.jpg

魏渭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刘天池照片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FACE妆点娱乐讯《欢乐颂》中祖峰饰演的魏渭和刘涛饰演的安迪,两个人上演了一场精英的恋爱谈得让人脸红心跳,撩妹吻戏一应俱全,期待值一路飙升。不少人对于魏渭的扮演者感到好奇,扮演者祖峰个人资料起底,祖峰现实生活中的老婆是谁揭秘。

  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插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