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 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3:56:38

  杨幂从出道一炮而红就绯闻不断,整容、黑历史众多。而与老公刘恺威结婚后还是逃不过绯闻,近期,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QQ截图20160409235100.jpg

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 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1、鼻头整形:中学时代的杨幂,鼻子不太挺,且鼻头有一大块突出,杨幂应该是做了割除多余的鼻头手术。

  2、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很明显从杨幂整容的前后照片对照,可以看到没有整容前杨幂的下颌角是很大的,杨幂本人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正式出道后拔牙导致的结果。可是现在尖小的小V脸硬说没整过容很难让人信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