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 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3:56:38

  杨幂从出道一炮而红就绯闻不断,整容、黑历史众多。而与老公刘恺威结婚后还是逃不过绯闻,近期,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QQ截图20160409233459.jpg

杨幂刘恺威再陷离婚谣言 杨幂面部浮肿整容前后照曝光

     杨幂出道以来整容传闻不断,网上曝光了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简直判若两人!身为童星的杨幂,自小就被观众所认识,女大十八变变美这也是人之常情。只是如果长大了样貌还不断发生变化,就很难用发育来解释了,以前下颌骨肥大,容貌瑕疵不少,而现在的她脸型精致、眼睛大而有神,变化如此之大也难怪网友说她整形了。

       有网友晒出一张杨幂的照片。图上的杨幂面部浮肿,肌肉线条也没有以往那么紧致。  网友纷纷评论“是胖了还是整容后遗症”、“只能活在PS的世界里”、“有一种萧蔷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