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离开央视原因被揭秘 央视主持周涛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2:20:59

  对于主持人董卿毕福剑为什么纷纷离开央视一直引猜测,日前,董卿意外摔伤脚还坚持录完节目被赞太敬业了!董卿离开央视原因被揭秘,央视主持周涛毕福剑现状如何?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曝光。

QQ截图20160409222137.jpg

董卿离开央视原因被揭秘 央视主持周涛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董卿离开央视是明智地抽身离去,也算是激流勇退吧。看看如今的崔永元过的是多么地潇洒,每天都有大量的时间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同时也给晚辈们腾出了地方,何乐而不为呢?再者说只要离开前不留下什么遗憾绝对称得上一种成功。

     据了解,董卿去了美国这个是真的,但是到底有没有离开央视就还不确定。随之而来的是大家对董卿离开央视的猜想,董卿为什么选择离开央视呢?这背后有什么内幕吗?有网友曝光在美国游学的央视主持人董卿与朋友聚餐的照片。毕福剑因不雅视频事件而名声大跌并消失在媒体面前,但其过往历史和近况最新消息还是引起很多网友的兴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