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手4李玟夺歌王 其星路历程被揭整容前后对比照吓人

来源: 2016-04-09 20:22:48

  对于天后李玟一直是很多粉丝包括歌手心中的女神。在昨晚我是歌手4总决赛中李玟夺冠歌王,歌手4李玟夺歌王,而李玟曾还因失声无法唱歌退歌坛,李玟星路历程被揭,李玟整容前后对比照吓人。

QQ截图20160409201639.jpg

【图】歌手4李玟夺歌王 其星路历程被揭整容前后对比照吓人

   不过,近日网上流传出李玟的容貌是整容的,而且据说李玟也曾在某个节目上承认自己整容,这是不是真的呢?根据网友们整理出的李玟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确实是差别蛮大的。

   不过也不至于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李玟整容之前照片非常丑,大概也只是因为没有化妆的缘故吧。李玟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被揭,李玟是不是真的整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