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贵人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惹不起 曾嫁陈伟霆遇挑战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57:57

  唐艺昕与张若昀今天恋情曝光,两人恋爱坐实!情侣名、情侣纹身、情侣狗等等甜蜜的腻人,唐艺昕因饰演《甄嬛传》祺贵人让人熟知,揭唐艺昕个人资料,曝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惹不起,而曾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唐艺昕嫁陈伟霆遇挑战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406115511.jpg

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惹不起 曾嫁陈伟霆遇挑战是怎么回事

  初陷婆媳关系犯难 以一对四会姑婆

  婆媳关系永远是女人初为人妻时的一道坎儿。在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幸福》中,本以为自己不用过这道坎儿的现代独立女性小楠,却因为陈伟霆饰演的老公找到了与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而陷入窘境。国民小花唐艺昕此次首次出演人妻演技获赞,在遇到婆媳关系时,尽管没有体验过生活,但唐艺昕将一个现代女性面对突如其来的婆婆和三个小姑的纠结、无奈和为爱妥协完美演绎。

  尤其是剧中与婆婆、大姑和两个小姑“餐桌会议”一场戏,年纪轻轻的唐艺昕刚刚嫁为人妻,就面临挑战。有网友表示,“小楠既要守护住自己的一份爱情,又要为了老公守护住这份难得的亲情,同时,也要以一个贤内助的姿态应对婆婆、大姑、小姑抛来的各种问题,那种只有现代新女性主义才有的情商、能力被唐艺昕不动声色的诠释出来,很出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