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贵人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惹不起 曾嫁陈伟霆遇挑战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57:57

  唐艺昕与张若昀今天恋情曝光,两人恋爱坐实!情侣名、情侣纹身、情侣狗等等甜蜜的腻人,唐艺昕因饰演《甄嬛传》祺贵人让人熟知,揭唐艺昕个人资料,曝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惹不起,而曾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唐艺昕嫁陈伟霆遇挑战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406113515.jpg

祺贵人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惹不起 曾嫁陈伟霆遇挑战是怎么回事

  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一个是《无心法师》痴情忠犬张显宗,唐艺昕与张若昀二人,皆因各自作品而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唐艺昕饰祺贵人。

  4月5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张若昀[微博]和唐艺昕[微博]的恋情。一个是《无心法师》中的痴情忠犬张显宗,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传闻二人相恋已是第六年,但从未承认。此次全民星探拍到两人在横店拍戏时,不但深夜烧烤亲密喂食,还同住一间房,恋情疑似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