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恋情坐实婚纱照曝光 最新春季松糕同款鞋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7:12:49

  娱乐圈四小花旦杨幂、刘诗诗、Angelababy、赵丽颖。如今除了赵丽颖外其他三人都已成人妻了,近期,赵丽颖的恋情也被坐实,男友王昊家庭背景更是惊人,实至名归的海归高富帅,而网上热传赵丽颖婚纱照,及最新春季赵丽颖松糕同款鞋被扒。

QQ截图20160323171101.jpg

  2月15日据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据爆料,29岁的赵丽颖没有像杨幂、刘诗诗、Angelababy等同辈小花旦那样选择同行作为伴侣,而是默默但坚定地选择了一枚37岁的海归高富帅!并且爆料人透露:她与王昊已经到了疑似订婚的“准夫妻”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