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胡霍CP合体 揭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6:55:28

  近日,娱乐圈有关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的新闻被传的热火,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小虎队重聚,苏有朋、陈志朋担任伴郎,而CP胡歌霍建华恩爱合体,揭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吓人。

QQ截图20160315165457.jpg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胡霍CP合体 揭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伤疤吓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艺人吴奇隆与刘诗诗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擦出爱火,在2015年领证结婚,却始终未传何时举办婚宴。过了1年终于有动静,1月底小两口飞往纽西兰拍婚纱,接着又传出3月8日将先在上海举办私人派对,而婚宴则订于20日在巴厘岛举行,据悉伴郎将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伴娘则是刘心悠。

  此外,据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确定不会在台湾办婚礼,不过3月10日会先在上海办私人派对,邀请对象主要是亲近好友,之后同月20日会在巴厘岛盛大举行3天2夜的婚宴,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将由吴奇隆买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