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何润东已领证与女友Peggy年内完婚 揭个人资料手臂为何受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3:58:03

  2016是机灵的猴年,而娱乐圈很多明星也都赶在2016年办喜事。近日,刘诗诗吴奇隆3月20日的婚礼将近、现在又有曝大长腿何润东3月10日今日领证,何润东已领证与相恋7年的女友Peggy年内完婚,揭何润东个人资料手臂是为何受伤的。

QQ截图20160310135203.jpg

曝何润东已领证与女友Peggy年内完婚 揭个人资料手臂为何受伤

  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份,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据称已经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何爸爸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未来媳妇。
今日,何润东在微博晒出手臂受伤打着石膏的照片,还留言称:“石膏教学:1.杆面粉2.泡汤3.包起来4.选颜色5.完成作业自拍。”照片中,他戴着黑色帽子口罩,举起打着石膏的手臂自拍。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关心道,“注意安全啊”、“好心疼呐”、“太不小心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