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肚子微凸孕相十足 张杰亲口承认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9:55:18

  对于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谢娜而言,怀孕是如今的头等大事,谢娜与张杰婚后一直传言怀孕的消息但最后都是假的,近日,谢娜自曝生娃现身肚子微凸孕相十足,而老公张杰亲口承认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QQ截图20160308195303.jpg

【图】谢娜肚子微凸孕相十足 张杰亲口承认怀孕20周大肚照曝光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谢娜如今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电视人了。虽然事业有成,但她也是个普通女人,也得结婚生子,以至于从2011年与张杰结婚至今,怀孕话题就一直困扰着她,各种传闻时不时就会冒出来一阵子。对于她个人来说,估计搞辟谣都已经乏了。

  但身处娱乐圈,除了面对感情问题,怀孕生子也是不可避免的,更何况谢娜已经与张杰结婚了将近5年,两人年龄也逐渐增长,谢娜可以说迈入了高龄产妇行列,生孩子已然是刻不容缓的事,外界的关注也算是很正常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