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私生活竟这样 揭老婆是谁为什么被停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17:18

  对于央视快嘴毕福剑毕老爷主持星光大道节目一直受观众喜爱,可是毕福剑为什么被停职了,曝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私生活竟差成这样,现在是在做什么工作?揭毕福剑老婆是谁女儿生活照片大曝光。

QQ截图20160302151352.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私生活竟这样 揭老婆是谁为什么被停职

  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毕姥爷“的感情问题,想知道“姥姥”是谁?毕福剑回答”哈哈,这个就不说了,但周彦宏肯定不是,我都没有她的电话,想联系都联系不上。据传,毕福剑和老婆离婚的塬因是由周彦宏导致的,女歌手周彦宏曾在毕福剑节目中经常出现,两人擦出火花,被毕福剑前妻察觉导致离婚。

  除此之外,毕福剑并不着急的另一个原因是毕福剑有一个老相好,她是毕福剑在北广大学的同班同学,一位非常漂亮的四川姑娘。当时这位姑娘在北京的一家新闻单位工作,主要工作是摄影师,并且曾经多次获得过摄影大奖,要论名气的话,比毕福剑要大的多。

  不过在央视打拼了几年之后,毕福剑的事业并没有起色,而女方也不可能就这么一直等着毕福剑,最终在1991年,毕福剑和妻子完婚,5年之后,女儿毕凌出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更多的欢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