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个人资料简介是倪萍的女儿吗 和冯绍峰分手原因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4:46:45

  冯绍峰恋情曝光,前女友倪妮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原因也遭扒。倪妮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也再次受关注,有传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倪妮究竟是不是倪萍的女儿,倪妮的家庭背景又如何呢?

1.jpg

倪妮冯绍峰

    那么说到倪妮与冯绍峰二人分手的原因,有大神就做出了如下分析。

    其一,倪妮太成熟。记得一次,有记者问这位“谋女郎”的爱情观,没想到二十三岁的倪妮一席话令从业多年的记者都感到肃然起敬: “爱情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我认为爱情可以为人带来动力,带来很多方向。

    其二,冯绍峰不懂女人心。恋爱中的女人是非常感性的,需要男人的出动示爱来浇灌爱情的花朵,一句甜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往往让女人陶醉其中,享受爱情带来的幸福和甜蜜。但天生儒雅的冯绍峰似乎不懂得这些,不知道啥叫浪漫,不懂得如何抓住女人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