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最喜爱包包 独宠“巨无霸”硬是没道理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4:43:17

  如果经常follow王菲动态的人就会发现菲姐在包包选择上,除了钟意的品牌之外,还有一个显著的标志就是这款包包必须要大,要大,有倒是不大不爱哟!完全像极了她那桀骜不驯的御姐风格,带着那么一股帅气硬朗,绝配呀!

0cd3ecc6-826d-48f6-843f-2535e370b755.jpg

   巴黎世家(Balenciaga)
  

   巴黎世家经典的款式叫人爱不释手。帅气硬朗的款型,百搭的随意的设计不管大中小号都是那么的让人爱不释手。

   王菲这款帆布拼接皮革的大号手袋十分实用。蓝色短款衫配上白色打底加上红色丝巾简单不失时尚感的穿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