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安举报王喜成港独绞肉机 首发式自曝有两忆身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2:11:39

  近日,台独这个词在网上很火,不管是王喜黄安徐若瑄等明星是不是真正台独艺人,但黄安曾预测王菲还会有第三次婚姻,黄安真会这种江湖术士,揭黄安举报王喜成港独绞肉机,并首发式自曝有两忆身家。

QQ截图20160114121206.jpg

  忆往昔·岁月是把杀猪刀

  访谈时,黄安回忆到自己的幸运10年,当时流行唱片,并且销量高,那时候唱片大卖会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直问直答环节被问到如果可以回到以前会做什么?黄安大方表示,会多发唱片,因为自己本身最爱唱歌。

  谈到创作,曾经只要写歌就会不断吸烟,但是为了身体健康就开始戒烟,黄安开玩笑表示,戒烟是英雄做的事,他做到了;之后写歌的时候都是靠吃“好想你酸枣”代替吸烟,那时虽然体重上涨了,但是保证了身体健康。

  黄安回忆2000年基本离开台湾演艺圈,2002年正式搬到北京,来到大陆一切都从零开始,人生重新来过,他说那时的自己很开心,现在年近50岁,有儿有女凑成好。音乐首发栏目《首发式》由吉祥娱乐联合乐视共同打造,旨在为音乐人推广新歌提供一个一站式推广平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