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恋情与女友疑同居 胡歌出车祸薛佳凝放弃事业照顾分手原因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0:21:36

  近日,有媒体爆料老干部胡歌有新恋情了!胡歌新恋情女友被人肉是富家女两人疑已同居,对于胡歌最爱的前女友薛佳凝分手原因遭深扒,在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放弃事业一心照顾胡歌。

2345截图20160107002139.jpg

胡歌新恋情与女友疑同居 胡歌出车祸薛佳凝放弃事业照顾分手原因深扒

  对于与胡歌的这段恋情,薛佳凝仍旧十分回避,但她默认了自己已结束恋情恢复单身的事实,并坚称对方不是胡歌。她说:“我是个在恋爱时很认真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就投入到一份感情中,将来如何还是要看缘分。”

  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薛佳凝在被记者问及“胡歌说他最难忘的就是你”的问题时,也脱口而出“我也是”。至于还有没有可能复合,两人均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薛佳凝表示:“过去的生活让我浪费掉了很多时间,现在我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事业不如意,最终影响生活

  本是一段真情至上的恋爱,最终却不欢而散,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知情人告诉记者,薛胡两人最初恋爱时,周围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尤其是胡歌的经纪公司,一直将胡歌定位为偶像演员,所以公司并不希望胡歌过早恋爱。但几年来,薛佳凝一直对胡歌死心塌地,甚至为胡歌放弃了很多工作机会,这也让她以后的演艺事业受到了影响。眼见同期出道的演员陈好等人的事业蒸蒸日上,薛佳凝心中的压抑日益积累,事业上的不如意渗透到生活中,二人争吵渐多,感情出现裂痕,最终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