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恋情与女友疑同居 胡歌出车祸薛佳凝放弃事业照顾分手原因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0:21:36

  近日,有媒体爆料老干部胡歌有新恋情了!胡歌新恋情女友被人肉是富家女两人疑已同居,对于胡歌最爱的前女友薛佳凝分手原因遭深扒,在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放弃事业一心照顾胡歌。

2345截图20160107002132.jpg

胡歌新恋情与女友疑同居 胡歌出车祸薛佳凝放弃事业照顾分手原因深扒

  因电视剧《粉红女郎》红极一时的演员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如今,两人却劳燕分飞,结束了这段爱情。日前,薛佳凝在京为自己的新剧造势,也被媒体记者追问起这段无疾而终的昔日恋情。

  薛佳凝 因电视剧《粉红女郎》红极一时的演员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如今,两人却劳燕分飞,结束了这段爱情。日前,薛佳凝在京为自己的新剧造势,也被媒体记者追问起这段无疾而终的昔日恋情。

  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当年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