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时他守了他一年 遇险内幕疑点重重似灵异事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5 10:08:03

  胡歌有个好朋友叫做袁弘,当年胡歌遭受车祸是他一直陪伴在胡歌身边。胡歌回想起当年车祸现场,令人感觉疑点重重,就好像是一起灵异事件。袁弘得知好友遇险消息,顿时难过的不能自己。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朋友之间的关系。

15133482810409941758.jpg
胡歌车祸时他守了他一年 遇险内幕疑点重重似灵异事件 

   胡歌袁弘在上戏的时候,有句盛行的戏言:胡歌三米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内必见胡歌。你以为好兄弟同穿一条裤子、一件衣服就够了吗?袁弘和胡歌告诉你,好兄弟就是衣服也要帮他洗!

  胡歌因为周末回家周一上课老迟到,袁弘模仿他的声音签到模仿了整整四年!两人一起去试镜也就罢了,还都觉得对方的衣服好,要穿对方的。胡歌在大连拍戏犯了肠胃炎,怕爸妈担心没告诉他们,袁弘全程陪着打点滴,一夜没睡。他们还都是对方大学当了四年单身狗的罪魁祸首,互相挡了四年的桃花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